這個3月來2019觀點年度論壇,展望:重構未來

观点网

2018-12-23 00:01

  • 全新的2019年,觀點地産新媒體将在3月舉辦 “2019觀點年度論壇”,並隆重發布“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

    ▲2018觀點年度論壇現場

    2018年,房地産艱難的一年。這一年,國際形勢風雲變幻,國内經濟面臨挑戰,增長在繼續,分化也在持續。“萬億”時代隐約在望,但天花闆也觸手可及,什麼樣的增長模式和發展路徑才可以長久可期?

    無論是“小年”還是“大年”,這一年已經走過。政策目標依然清晰,維持房地産市場的平穩健康發展,讓廣大人民群衆“住有所居”,而有關“美好生活”的長效機制正在加快建立和形成當中。而在這個過程中,房地産行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展望未來道路。 

    ▲2018觀點年度論壇現場

    我們看到,土地招拍挂越來越冷靜,住宅市場正在失去魔力,越來越多企業将視線投向了商業地産、産業地産以及創新型業務,甚至跨界發展。這些都是市場有益的嘗試,也是地産行業未來需要努力開拓的新生存空間和增長點。

    創新與轉型堅定而長期,這是一個全新的發展大周期。沒有一家市場參與者可以傲然物外,百尺竿頭,需更進一步。

    ▲2018觀點年度論壇現場

    全新的2019年,觀點地産新媒體将在3月舉辦 “2019觀點年度論壇”,並隆重發布“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論壇一直延續過往主題内容的專業性、來賓陣容強大與豐富性,匯聚數百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專業機構、互聯網企業的領袖與高層,與行業領導、經濟學者、主流媒體共同論道,尋找2019年中國房地産的創新未來。

    3月深圳,一起來2019觀點年度論壇,展望:重構未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