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決定暫緩實施對世聯紅璞公寓的增資事宜

观点网

2018-12-21 21:35

  • 經世聯紅璞、世聯行全資子公司深圳世聯集房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世聯雲貸柒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磋商,三方決定暫緩出資事宜。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深圳世聯行地産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關于子公司深圳紅璞公寓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冊資本将由300萬元增至1億元一事,世聯行決定暫緩對世聯紅璞實繳出資事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聯紅璞在簽署《增資擴股協議》後完成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而後基于市場情況的變化及世聯行對所屬資産管理服務業務闆塊(長租公寓、商業物業管理等)的戰略發展規劃,有意向推進資産管理服務業務闆塊的對外合作,探索更适合長租公寓業務發展的股權融資。

    經世聯紅璞、世聯行全資子公司深圳世聯集房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世聯雲貸柒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磋商,三方決定暫緩出資事宜。公告表示,此次暫緩實繳出資事宜不會對公司财務及經營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另外,在10月25日,世聯行宣布拟與上海中城聯盟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長租公寓資産。據了解,中城投資拟設立一筆名為“中城-世聯紅璞長租公寓pre-reits基金”的基金。

    而世聯行将與該基金,以15%:85%的出資比例共同收購長租公寓優質資産。同時在符合基金投資標準前提下,将優先委托世聯行紅璞運營管理收購的集中式公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長租公寓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