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決定終止4億元認購瑞港集團定向增發股份

观点网

2018-12-21 19:42

  • 海航基礎表示,本次終止認購瑞港集團定向增發股份,是在綜合考慮瑞港集團和公司的客觀情況並經雙方協商以後作出的決策,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經營産生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經協商公司決定終止認購瑞港國際機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港集團”)定向增發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2016年12月30日,海航基礎審議通過《關于認購海航基礎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發股份的議案》,其與瑞港集團(原海航基礎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内資股認購協議,海航基礎拟以不多于總金額4億元認購價認購瑞港集團定向增發的不超過50,125,313股内資股股份。

    此後于2017年4月27日,海航基礎與瑞港集團簽署補充協議,約定公司認購瑞港集團發行的内資股每股價格為8元,即海航基礎以現金4億元認購瑞港集團發行的内資股5000萬股。但截止目前,上述認購款項尚未支付。

    最新公告披露,海航基礎拟與瑞港集團簽署《瑞港國際機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内資股認購協議及其補充協議之終止協議》,終止與瑞港集團簽署的認購協議及補充協議。

    海航基礎表示,本次終止認購瑞港集團定向增發股份,是在綜合考慮瑞港集團和公司的客觀情況並經雙方協商以後作出的決策,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經營産生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