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拟發行30億元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獲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18-12-20 16:41

  • 12月2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非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一事,獲深交所批準。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非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一事,獲深交所批準。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泰禾集團表示于近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關于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轉讓條件的無異議函》。

    據此前報道,該公司債券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含30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同時,公司債券由主承銷商以余額包銷方式承銷,泰禾已聘用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為發行公司債券的獨家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

    泰禾集團表示,債券發行所募集的資金拟用于償還公司債務、補充營運資金或項目建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