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100億元公司債獲反饋意見 須補充披露募資說明書等問題

观点网

2018-12-20 10:35

  • 此次碧桂園拟發行公司債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100億元,承銷商和管理人均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上交所發布關于碧桂園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行100億元公司債券的上市預審核反饋意見。

    根據上交所反饋意見,碧桂園需要披露拟償還的資産支持證券的具體情況及募集資金是否與募集說明書約定的一致等問題。此外,碧桂園需在15個工作日内給予回復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次碧桂園拟發行公司債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100億元,承銷商和管理人均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據悉,早于12月4日,上交所就已受理碧桂園拟公開發行100億元公司債券的申請。

    碧桂園稱,目前公司主要通過銀行借款等方式進行外部融資,本次公司債券如能順利發行,将直接提高公司融資比例,改善融資結構,並降低融資成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