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拟發行不超過100億境内公司債 全部用于償付債務

观点网

2018-12-19 20:43

  • 此次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00億元,可一次或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通過決議将于臨時股東大會上提呈給股東考慮和批準建議,以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100億元的境内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00億元,可一次或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品種。

    募集資金用途方面,首創置業拟全部用于償付公司債務本息,具體募集資金用途将提請股東大會授權任何一名執行董事在股東大會批準的範圍内,根據公司的資金需求确定。

    此外,在不影響募集資金使用計劃正常進行的情況下,首創置業可将暫時閑置的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投資于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的産品,如國債、政策性銀行金融債、地方政府債、交易所債券逆回購等。

    另悉,12月13日,首創置業宣布公開發行2018年公司債券(第二期),分為品種一和品種二兩種,債券規模共為25億元,票面年利率最高為4.5%。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