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地産為佛山參股公司3億元借款提供擔保 期限兩年

观点网

2018-12-18 19:28

  • 佛山市鵬悅置業有限公司持有佛山淦盈50%股權,而中糧地産持有佛山鵬悅50%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參股公司佛山市淦盈置業有限公司借款3億元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二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佛山市鵬悅置業有限公司持有佛山淦盈50%股權,而中糧地産持有佛山鵬悅50%的股權。據了解,佛山淦盈此次借款資金将用于佛山禅城華祥路04項目開發建設等借款合同約定的用途。

    對此,佛山淦盈的另一股東上海皇達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方)提供了同比例擔保,佛山淦盈向公司提供反擔保,佛山市鵬悅置業有限公司的另一股東與公司承擔同等條件的保證責任。

    公告顯示,中糧地産于2018年6月13日通過提案,同意為佛山市淦盈置業有限公司提供15億的擔保額度。本次擔保生效後,中糧地産對佛山淦盈在上述審議額度内的擔保余額為3億元,可用額度為12億元。

    截至本次擔保事項完成,中糧地産及控股子公司擔保余額為223.97億元。其中,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余額為207.09億元,占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比重為312.33%。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糧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