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方隅與基匯資本成立長租公寓投資平台 首期規模8億美元

观点网

2018-12-18 11:39

  • 據此,雙方将共同成立長租公寓投資平台,首期規模為8億美元,目標未來3年平台規模超過人民币1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中駿集團宣布,旗下長租公寓品牌“FUNLIVE方隅”,與基匯資本旗下管理基金簽署框架協定、平台合作協定及種子專案的買賣協定。

    據此,雙方将共同成立長租公寓投資平台,首期規模為8億美元,目標未來3年平台規模超過人民币100億元。

    而平台用于收購、開發和運營核心城市的長租公寓項目。其中,FUNLIVE方隅将成為投資平台的管理人,負責平台整體的投、融、管、退事項。

    同時,平台目前已存在一個位于上海的種子項目。項目總地上建築面積超過2萬平米,預計2020年可投入運營,房間數目約500套。

    中駿集團董事局主席黃朝陽表示:“2017年開始,我們一直看好長租公寓的行業,也把它看作為集團其中最重要的投資物業類别,也是集團‘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戰略的核心業務闆塊。通過與基匯資本的合作,希望能把投資規模做得更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長租公寓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