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昆明呈貢大健康産業園調整 方特主題樂園落戶徐州

观点网

2018-12-16 10:14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昆明呈貢區寶相大健康産業園用地調整 取消400余畝宅地

    近日,昆明市規劃局發布了呈貢區寶相大健康産業園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公示。

    根據新規劃,寶相大健康産業園範圍内原規劃的住宅、商業商務用地、公園綠地調整為以大健康産業為主的商業用地。調整後,項目内的400余畝住宅用地被全部取消,同時還新增了300余畝以商業、醫院、教育科研為主的混合類用地。

    本次規劃調整,意在為推動呈貢區大健康産業的發展,促進産業向醫療衛生、生物醫藥、養生養老等進行延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寶相大健康産業園占地近3000畝,項目位于呈貢雨花片區,規劃範圍北鄰雲南白藥街,西沿雨花路,南挨博大路,東接雲學路。

    據悉,寶相大健康産業園計劃投資約73億,項目将打造成健康産業集群,規劃布局骨科、兒科等專科醫院,互聯網醫院,生物研發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民族醫藥技術研發中心等項目。並将依托雲南白藥生産基地和昆明醫科大學、雲南中醫學院等高校的科研、醫療資源優勢,發展大健康産業。

    方特主題樂園落戶江蘇徐州 具體選址暫未确定

    12月10日,江蘇徐州市政府與華強方特集團就“徐州方特主題樂園”項目簽署合作協議,宣布方特主題樂園正式落戶徐州。

    據方特官方微博回應,方特選址還沒完全确定,可能位于銅山區的張集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強方特是目前國内具有成套設計、制造、出口大型文化科技主題樂園的企業。國内已建成並投入運營的“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東方神畫”、“方特水上樂園”等主題樂園共十余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