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發行32.03億類REITs産品 最高利率為6%

观点网

2018-12-13 20:13

  • 本次産品的基礎資産為位于北京的遠洋未來廣場和遠洋山水未來匯,以及位于天津的遠洋未來廣場三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3日,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發行了類REITs産品“中聯前海開源—遠洋集團一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規模為32.03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産品的優先級分為A1、A2兩檔。其中,A1檔發行利率為5.5%、A2檔發行利率為6%。本次産品由遠洋集團作為原始權益人,中聯前源不動産基金作為總協調人、财務顧問及基金管理人;遠洋資本擔任産品投資顧問,前海開源擔任計劃管理人,光大證券擔任聯席銷售機構。

    本次産品的基礎資産為位于北京的遠洋未來廣場和遠洋山水未來匯,以及位于天津的遠洋未來廣場三個項目。三個項目的建築面積分别為6.2萬平方米、2.7萬平方米和16.6萬平方米。可出租面積分别為3.1萬平方米、2.5萬平方米和4.2萬平方米。

    遠洋集團在公告中表示,本次ABS為自己所建設的投資物業提供了資本退出渠道,有助于盤活資産和提升現金流,進一步支持集團的主營業務發展。遠洋集團預期将本次ABS有關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