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反對金科股份調用控股子公司16.14億元富余資金

观点网

2018-12-13 10:04

  • 董事會以7票同意,1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項目公司其他股東即合作方按股權比例調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資金合計不超過16.14億元的議案。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董事會以7票同意,1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項目公司其他股東即合作方按股權比例調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資金合計不超過16.14億元的議案。

    其中,董事張強對該議案投反對票,反對理由為“項目公司頻繁向股東提供财務資助,将使上市公司資金被占用,加大了公司的财務風險,且如資金無法保證及時回收,将影響項目開發和上市公司發展,股東權益也将不能得到保障和受到損害,故本人就該議案投反對票。建議董事會慎重考慮,酌情提請議案。”

    獨立董事姚甯先生則對該議案投棄權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張強及姚甯為融創中國在金科董事會僅有的兩位董事。

    另外,董事會以全票通過審議通過《關于确定2018年度财務及内部控制審計費用的議案》 和《關于召開公司2018年第十二次臨時股東大會的議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