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集團與民生銀行簽戰略協議 将在資本市場業務等加大合作

观点网

2018-12-11 20:54

  • 中國民生銀行與佳兆業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中國民生銀行大廈舉行,雙方将在資本市場業務、境内外共同投資等衆多領域加大合作,綜合金融服務預計總規模達2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1日,佳兆業集團控股官微發布消息稱,當天上午,中國民生銀行與佳兆業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中國民生銀行大廈舉行,雙方将在資本市場業務、境内外共同投資等衆多領域加大合作,綜合金融服務預計總規模達200億元。

    中國民生銀行總行黨委書記、行長鄭萬春,佳兆業集團董事局副主席孫越南等高層領導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佳兆業集團、中國民生銀行雙方将開展更廣泛、更深入、更務實的合作,在傳統商業銀行服務的基礎上,發揮地産金融專業化經營優勢,有效整合各項金融資源。

    據了解,2017年6月16日,中國民生銀行與佳兆業集團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合作内容包括新型城鎮化發展、科技創新、消費升級、海外收購等七大領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