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控股發行18.46億元ABS 標的資産為物流産業園

观点网

2018-12-11 16:59

  • 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豐泰電商産業園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持有的物流産業園為標的資産,正式成立“華泰佳越-順豐産業園一期第1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認購資金為18.4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1日晚間,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豐泰電商産業園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持有的物流産業園為標的資産,正式成立“華泰佳越-順豐産業園一期第1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認購資金為18.46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華泰佳越-順豐産業園一期第1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實際收到的認購資金為18.46億元。其中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的募集總規模為11.20億元,預期收益率5.05%,按年付息,每三年通過開放退出獲得本金,預期到期日為2060年12月11日。 

    權益級資産支持證券的募集總規模為7.26億元,按年付息,兌付日取得剩余收益,每三年主動退出/延展運作失敗通過處分獲得本金,預期到期日為2060年12月11日。兩類證券均已分别達到各級資産支持證券的目標募集規模。

    中誠信證券評估有限公司在綜合專項計劃的基礎資産情況、交易結構安排等因素,評估了有關風險後,給予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AAA評級;權益級資産支持證券未評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