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寶能地産總裁余英離職 信源稱正在放“長假”

观点网

2018-12-07 13:59

  • 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求證時並未否認傳言。該人士透露,余英目前正在“放一個長假”。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午間,據财聯社報道,寶能投資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産總裁、寶能城市發展集團總裁余英正在辦理離職手續,目前處于休假狀态。

    觀點地産新媒體随後嘗試聯繫余英本人,截止發稿暫未獲得回復。寶能方面同樣並未予以回應。

    不過,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求證時並未否認上述傳言。該人士透露,余英目前正在“放一個長假”。

    2017年10月,余英卸任保利地産集團副總經理後,此後出任寶能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産總裁,兼寶能城市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總裁。

    寶能城發目前承接寶能旗下文旅、物流、汽車、綜合體等具體業态。2018年7月,余英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在跳出快周轉模式,探讨新模式。

    余英最近一次公開現身是在11月21日參加2018觀點商業年會。會上,他在參與讨論時表示,到了今天,我們做任何老的商業一定會死掉,因為人變了。

    “下一步我們在探讨的時候,創新這兩個字非常重要,如何把年輕人吸引過來,我們多聽聽00後的意見,可能會好很多。”余英表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