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産、中建國際16.9億聯合開發福州商住地

观点网

2018-12-06 17:30

  • 深圳海澤為中海發展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中海建築為中國建築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2月6日,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與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聯合發布公告稱,深圳市海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圳中海建築有限公司訂立合營協議,據此,各方同意成立合資公司以開發福州地塊為住宅及商業物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圳海澤為中海發展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中海建築為中國建築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此前,深圳海澤及中海建築(作為聯席投標人)以10.87億元總代價投的一宗地塊,地塊位于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浦下改造項目,面積約為3.52萬平方米,並将開發為住宅及商業物業。

    12月6日,深圳海澤及中海建築訂立合營協議,據此,各方同意成立合資公司以開發福州地塊為住宅及商業物業。合資公司将由深圳海澤持有50%及中海建築持有50%,並将被中海發展入賬為附屬公司,及被中國建築國際入賬為聯營公司。

    根據合營協議,訂約方将成立合資公司,其注冊資本将為人民币5億元,當中50%由深圳海澤出資及50%由中海建築出資。且合資公司的董事局包括五名成員,當中三名由深圳海澤委任,兩名由中海建築委任,所有董事任期為三年,董事局主席由深圳海澤委任,合資公司的董事局決議案須由所有董事的二分之一以上通過。

    合資公司将主要從事于地塊的開發項目,在地塊上建設及開發物業的估計投資總額(包括合資公司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6.90億元,深圳海澤将主要負責物業開發;中海建築将擔任總承建商,負責地塊工程施工總承包及住宅裝配式施工工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