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團出售5億元合夥企業份額予中航信托

观点网

2018-12-05 21:00

  • 合夥企業是一間于2016年12月29日在中國注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其目的是向民生銀行購買物業項目的收益權,並負責開發、營運、管理及處置該等物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上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交易時段結束後),上置集團的附屬公司上海綠洲、中航信托及合夥企業訂立《轉讓合同》。

    據此,中航信托同意向上海綠洲購買合夥企業人民币5億元有限合夥份額,及成為合夥企業的優先級有限合夥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合夥企業是一間于2016年12月29日在中國注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其目的是向民生銀行購買物業項目的收益權,並負責開發、營運、管理及處置該等物業項目。合夥企業于2018年10月31日的未經審核總資産值為約人民币55.50億元。

    成交後,上海綠洲将繼續持有合夥企業的有限合夥份額人民币4.77億元。由于轉讓交易沒有任何損益(按轉讓交易的對價金額計算),轉讓交易所得款項淨額人民币5億元将用作上置集團一般營運資金,或為上置集團未來的潛在投資提供資金。

    上置集團表示,轉讓交易提供了變現投資、提升集團現金狀況以便為潛在投資項目提供資金的良好機會,因此上海綠洲決定向中航信托出售標的份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