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為境外子公司提供不超11億港元擔保

观点网

2018-12-04 18:50

  • 為補充流動資金,中泛集團有限公司(中泛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泛海國際金融拟向海通國際策略投資有限公司發行不超過港币11億元的短期票據,發行日後363天到期。

    觀點地産網訊:12月4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将為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泛海控股國際金融發展有限公司(泛海國際金融)提供不超過港币11億元的短期票據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補充流動資金,中泛集團有限公司(中泛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泛海國際金融拟向海通國際策略投資有限公司發行不超過港币11億元的短期票據,發行日後363天到期。

    此外,中泛集團(泛海控股境外全資附屬公司)提供泛海控股保證;泛海國際金融以其持有的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股份(不少于41億股股份且不低于其已發行總股本的51%)設立質押擔保。

    泛海控股表示,中國通海金融為公司海外金融業務綜合發展平台,主要從事證券、期貨及期權交易服務、企業融資顧問、财務投資等業務,其控股股東泛海國際金融本次申請融資,将有助于夯實公司運營基礎,進一步發揮中國通海金融的金融平台作用。

    據悉,截至12月4日,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實際余額為848.24億元,占2017年12月31日經審計淨資産的422.65%。上述擔保均為泛海控股對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之間的擔保。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