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美國首個“EB-5”項目啟動 投資人的移民申請全獲通過

观点网

2018-12-03 21:47

  • 而金地在官微中透露,該項目的成功交付,使得項目所有投資人的移民申請全部獲得美國移民局的批準通過。

    觀點地産網訊:金地集團官微12月3日消息,金地在美國紐約的EB-5項目已啟動。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地在美國的首個“EB-5”項目即Bush大樓,該項目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市CBD的核心區域,是一棟19層高的獨特寫字樓。

    2014年4月,金地集團與美國本土開發商Lincoln Property Company聯手,合資收購了上述項目地塊。金地方面提出的項目改造方案,並于2017年9月完工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EB-5是美國移民法中針對海外投資移民者所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工作移民的第五類優先(EB-5)投資移民簽證,外國人向美國項目投資資金達到一定金額以獲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綠卡),每個EB-5投資人必須創造10個就業崗位,並且投資一定金額(一般為100萬美元,高失業率地區或非市鎮化的農村地區為50萬美元)。

    EB-5被認為是美國所有美國移民類别中,申請核準時間最短、資格條件限制最少的一條便捷通道。

    而金地在官微中透露,該項目的成功交付,使得項目所有投資人的移民申請全部獲得美國移民局的批準通過。

    金地同時表示,位于美國紐約曼哈頓45寬街的公寓項目已經入市,該項目為金地集團第三個EB-5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