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贖回6億理财産品 收益約1406萬

观点网

2018-12-03 15:59

  • 深深房已如期贖回上述理财産品,收回本金6億元人民币,取得理财收益約1406.47萬元人民币,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到賬。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就使用自有資金投資結構性存款一事,目前,該公司已如期贖回上述理财産品,收回本金6億元人民币,取得理财收益1406.47萬元人民币,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到賬。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4月26日,深深房公告表示,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使用自有資金投資結構性存款的議案》,同意該公司以本部及所屬企業的自有資金投資國有控股銀行的結構性存款,總額度不超過9億元人民币,投資期限為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一年内,總額度在投資期限内可以滾動使用。

    随後,5月28日,深深房與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簽訂協議,以閑置自有資金6億元人民币投資銀行結構性存款。

    而此次的公告表示,深深房已如期贖回上述理财産品,收回本金6億元人民币,取得理财收益約1406.47萬元人民币,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到賬。

    深深房表示,為提高閑置自有資金使用效率,在保證資金安全的前提下,該公司将繼續使用部分閑置自有資金投資于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的保本型銀行理财産品或結構性存款。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