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斥6300萬元為西安養生谷項目會員采購重大疾病險

观点网

2018-12-02 20:18

  • 西安養生谷項目為恒大健康首個全面推廣會員制、積累會員制管理經驗的重點項目。而此次采購協議中,恒大人壽陝西将為西安養生谷項目提供專人一站式服務、提供探訪和陪診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為其西安養生谷項目會員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涉資約63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11月8日,恒大健康的全資附屬公司健康西安與恒大人壽陝西訂立西安保險采購協議。

    據此,恒大人壽陝西将根據西安保險采購協議向健康西安提供會員重大疾病保險服務並提供區域服務網絡及一繫列配套服務等,而健康西安則向恒大人壽陝西支付保險産品及服務費用。

    資料顯示,西安養生谷項目為恒大健康首個全面推廣會員制、積累會員制管理經驗的重點項目。而此次采購協議中,恒大人壽陝西将為西安養生谷項目提供專人一站式服務、提供探訪和陪診服務。

    同時,截至公告日期,健康西安向恒大人壽陝西采購保險服務的交易金額為人民币約6300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人壽陝西為恒大健康的控股股東中國恒大的非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因此恒大人壽陝西為該公司的關連人士,西安保險采購協議項下交易構成該公司的持續關連交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