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稱未敗訴 解除恒大資産留置權将轉到主仲裁庭裁決

观点网

2018-11-30 14:26

  • 聲明指出,解除恒大健康對FF資産留置權的緊急仲裁将轉到主仲裁庭裁決,恒大健康公告中所稱的FF訴求全面被駁回並不完全屬實。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Faraday Future聲明稱,收到香港國際仲裁庭就解除恒大健康對FF資産留置權的緊急救濟申請結果,對此裁定表示尊重和歡迎。

    聲明指出,解除恒大健康對FF資産留置權的緊急仲裁将轉到主仲裁庭裁決,恒大健康公告中所稱的FF訴求全面被駁回並不完全屬實。

    FF還稱在美國投行Stifel的協助下,正在與全球多方不同背景的投資人洽談,持續加速融資計劃,FF 91量産工作也在向前推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昨日恒大健康公告稱,時穎收到緊急仲裁結果,緊急仲裁員全面駁回合資公司剝奪時穎對合資公司的資産抵押權的申請。

    按照恒大健康11月22日公告顯示,合資公司再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緊急申請,要求剝奪時穎的資産抵押權。此前,緊急仲裁員已駁回合資公司提出的剝奪時穎資産抵押權的申請。

    另外,據恒大健康此前公告,時穎對賈躍亭和合資公司Smart 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訴,要求賈躍亭和合資公司履行合約。

    彼時公告指出,賈躍亭和合資公司強行趕走時穎委派的出納員、強行阻止時穎财務人員進場進行财務審查,造成時穎無法知悉合資公司的财務狀況。

    按照股東協議,時穎有權進行财務審查並向合資公司委派出納員,同時約定如果出納員七天不簽字即視為同意付款。

    此外,因合資公司拒絕提供财務資料及相關文件,時穎委任的合資公司的董事向開曼群島大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命令合資公司提供所有财務資料及相關文件。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