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首期員工持股計劃最多1500人參與 資金上限1.1億元

观点网

2018-11-29 17:20

  • 參加本持股計劃的對象範圍包括紅星美凱龍及其下屬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幹人員,不含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已通過持股平台間接持有公司股票的員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參與持股計劃的人數最多1500人,該計劃所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1.1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參加本持股計劃的對象範圍包括紅星美凱龍及其下屬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幹人員,不含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已通過持股平台間接持有公司股票的員工。

    公告顯示,本員工持股計劃設立後,将委托專業機構設立信托計劃並進行管理,信托計劃主要投資範圍為美凱龍A股普通股股票以及現金類資産等。而該信托計劃募集資金總額上限為2.2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元。

    據悉,本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紅星美凱龍股本總額的1%,單個員工所持持股計劃份額所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持股計劃存續期為兩年,所獲標的股票的鎖定期為12個月。

    另外,紅星美凱龍的控股股東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将向該持股計劃員工提供其出資本金的保底承諾。

    據公告透露,本次持股計劃旨在建立和完善勞動者與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機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和吸引和保留優秀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