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拟發行1.8億美元票據 年利率13.5%

观点网

2018-11-28 08:50

  • 該票據經扣除包銷折扣及其他應付估計開支,估計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将為1.77億美元。弘陽地産拟将該筆款項用于為現有債務再融資,並用于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發行于2020年12月3日到期本金總額為1.8億美元的優先票據,年利率為13.5%。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票據經扣除包銷折扣及其他應付估計開支,估計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将為1.77億美元。弘陽地産拟将該筆款項用于為現有債務再融資,並用于一般企業用途。不排除或根據市場狀況、政府政策變更或其他因素調整其計劃。

    公告顯示,本次票據的發售價将為優先票據本金額的100%。利息每半年期末支付,将于每年6月3日及12月3日支付,自2019年6月3日開始。

    公告顯示,中國國際金融、國泰君安國際、農銀國際、建銀國際金融及海通國際已獲委任為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而交銀國際、招銀國際、招商證券(香港)及山證國際證券已獲委任為票據發行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彼等亦為優先票據的初始買方。

    與此同時,弘陽地産可于2020年12月3日前随時及不時選擇贖回全部而非部分優先票據,贖回價相等于優先票據本金額的100%,另加截至贖回日期的适用溢價及直至贖回日期的應計及未付利息。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