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副總裁之後 中洲控股監事陳晔東宣布辭職

观点网

2018-11-26 18:38

  • 公告指出,陳晔東先生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陳晔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監事會收到公司監事陳晔東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陳晔東先生因工作原因,辭去公司監事職務。

    公告指出,陳晔東先生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陳晔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關規定,陳晔東先生的辭職不會導致公司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人數的情形,不會影響公司監事會的正常運作,其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監事會時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今年9月中旬,中洲控股曾公告稱,收到公司副總裁許斌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許斌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今年8月,中洲控股亦曾發布公告,收到公司副總裁林長青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林長青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