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子公司南京恒祥置業被訴一案已獲撤訴

观点网

2018-11-21 21:20

  • 泰禾集團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尚未披露的小額訴訟、仲裁事項共計54起,涉及金額1.43億元,大部分為金額較小的商品房合同糾紛及物業合同糾紛。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晚間,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訴訟的進展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南京恒祥置業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江蘇省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民事裁定書》,宣布關于江陰惠澤投資有限公司起訴一案作出了撤訴的裁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根據該裁定書,原告江陰惠澤投資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以雙方已達成和解為由向江蘇省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提出撤訴申請,江蘇省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裁定準許江陰惠澤投資有限公司撤訴。

    據了解,泰禾集團于2017年10月11日與合作方簽署了《關于南京青龍山項目之合作協議》,收購南京恒祥置業有限公司65%股權。在項目盡職調查過程中,交易對手方及標的公司未向泰禾集團及審計、評估機構提供此次訴訟所涉及的擔保。而在合作協議中,各方約定“轉讓方承諾若項目公司存在除此之外其他對外債務、對外擔保、或有債務的,由轉讓方全額承擔。”

    據此,江陰惠澤投資有限公司提出訴訟,請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一永泰城建集團有限公司立即給付股權轉讓款2億元及相應的逾期付款違約金;被告二永泰集團有限公司、被告三南京恒祥置業有限公司對被告一的上述全部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

    另外,泰禾集團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尚未披露的小額訴訟、仲裁事項共計54起,涉及金額1.43億元,大部分為金額較小的商品房合同糾紛及物業合同糾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