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迪士尼增資樂園和度假村業務 欲在華建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18-11-21 09:30

  • 華特迪士尼公司将增加投資擴張迪士尼樂園和度假村版圖。迪士尼不僅明确表示“第七個主題公園”有望落地中國,此前業績一直不甚理想的香港迪士尼也增加了14億美元的擴建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北京商報消息,華特迪士尼公司将增加投資擴張迪士尼樂園和度假村版圖。迪士尼不僅明确表示“第七個主題公園”有望落地中國,此前業績一直不甚理想的香港迪士尼也計劃增加14億美元的擴建投資。

    現階段,迪士尼面臨着園區承載量幾近飽和的挑戰,即使高峰期單日價格持續上漲(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單日高峰票價現已達到135美元),部分迪士尼園區的容納能力仍無法滿足遊客的需求。

    據悉,目前迪士尼全球六大主題公園以及迪士尼郵輪公司都在進行大規模擴建。而且,迪士尼擴張計劃的目標更在于轉型,即增加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等最受歡迎園區的遊客容量,幫助佛羅里達州Epcot未來世界公園、巴黎迪士尼樂園、華特迪士尼影城升級,從而實現迪士尼旗下各個園區遊客承載量的均衡增長。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955年開園的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目前在全球已有6家。其中,有兩家位于迪士尼誕生地美國,有兩家位于日本東京,一家位于法國巴黎,還有兩家就是距離中國消費者最近的香港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根據迪士尼公開财報,2018财年全年,迪士尼營收達到594.34億美元,同比增長8%,實現淨利潤125.98億美元,同比增長40%。其中公園及度假區業務為迪士尼收入增長的貢獻非常明顯,該業務闆塊為華特迪士尼帶來了202.96億美元的營收,同比增長10%,占總營收的34%。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