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地産:更名後重點打造臨空産業園和通航小鎮

观点网

2018-11-21 09:13

  • 海航臨空稱,其負責開發建設的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島、海口雙子塔等項目均為海航的標志性項目,這些項目有着共同的特點——投資大、周期長、社會效益超越經濟效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海航地産在海南海口召開新聞發布會時宣布,公司名稱由海航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變更為海南海島臨空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同時啟用新的品牌名稱“海航臨空”。

    海航臨空表示,更名後該公司業務重心将調整為臨空産業開發建設,着重打造臨空産業園和通航小鎮兩類項目;同時,原經營範圍中的房地産投資開發仍保留,但今後主要依托産業園開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早于11月6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便發布公告稱,海航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變更名稱為“海南海島臨空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同時變更法定代表人及經營範圍,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已辦理完畢,並取得新的《營業執照》。

    據海航臨空董事長譚玉平表示,“從傳統地産向産業地産轉型過渡是公司近年來一直在運籌的方向,最終以臨空産業作為主業,是在海南全省建設自貿區(港)的大環境導向下作出的決策,繫順勢而為。公司更名,就是希望以最直觀的方式對外反映公司的發展狀況及發展戰略,體現我們的決心。”

    海航臨空稱,其負責開發建設的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島、海口雙子塔等項目均為海航的標志性項目,這些項目有着共同的特點——投資大、周期長、社會效益超越經濟效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