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股東每持2000股可認購1股佳兆業物業預留股份

观点网

2018-11-20 22:11

  • 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1月20日晚間公告稱,就分拆佳兆業物業集團及在香港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一事,合資格股東于優先發售中獲得佳兆業物業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已予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1月20日晚間公告稱,就分拆佳兆業物業集團及在香港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一事,合資格股東于優先發售中獲得佳兆業物業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已予确定。

    公告進一步披露,保證配額基準為合資格股東于2018年11月19日(即記錄日期)每持有2000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1股預留股份。

    根據要求,合資格股東獲得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不可轉讓,且未繳款配額不可在聯交所買賣。合資格股東可申請多于、等于或少于其于優先發售項下的保證配額的預留股份數目,或僅可申請優先發售項下的超額預留股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6月22日,佳兆業公告宣布拟透過全球發售分拆佳兆業物業,並将佳兆業物業股份在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全球發售由香港公開發售及國際發售(包括優先發售)組成。

    11月5日,佳兆業再發公告稱,厘定保證配額的記錄日期為2018年11月19日,並于記錄日期當日暫停辦理過戶登記手續。11月8日,佳兆業發布公告強調,中國港股通投資者為非合資格股東,不得透過深港通及滬港通交易機制參與佳兆業物業的優先發售。

    另有消息稱,佳兆業集團自11月14日開始進行佳兆業物業上市前推介,計劃集資最多1億美元(約7.8億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