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兩附屬以購房尾款專項計劃及信托方式融資6.15億

观点网

2018-11-20 19:05

  • 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1月20日公告披露,其為全資子公司陽光城集團湖南有限公司、嘉興欣利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共兩筆融資提供擔保,涉及擔保金額6.1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1月20日公告披露,其為全資子公司陽光城集團湖南有限公司、嘉興欣利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共兩筆融資提供擔保,涉及擔保金額6.15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陽光城持有100%權益的子公司陽光城湖南公司為優化資産負債結構,創新融資模式,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将其名下項目銷售過程中形成的購房尾款或從其他公司子公司處受讓的購房尾款發行專項計劃的形式進行融資,融資金額不超過2.3億元,期限不超過18個月。作為擔保條件,陽光城為本次交易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此外,陽光城持有100%權益的子公司嘉興欣利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接受中融國際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過3.85億元的融資,期限不超過12個月。作為擔保條件,嘉興欣利澤房地産以其名下部分項目土地提供抵押,嘉興欣利澤房地産100%股權提供質押,陽光城為上述交易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截至該公告披露日,陽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對參股公司提供擔保額度為127.91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合並報表歸屬母公司淨資産66.79%;陽光城及控股子公司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總額度為1283.22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合並報表歸屬母公司淨資産670.09%。上述兩類擔保合計總額度為1411.14億元,占陽光城最近一期經審計合並報表歸屬母公司淨資産736.88%。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