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而啟 平台賦能 蝸牛家平台啟動暨聚房寶七周年慶典圓滿落幕!

观点网

2018-11-20 18:13

  • 展望未來,聚房寶期望在蝸牛家新房營銷開放賦能的平台上,讓每一個城市運營商的智慧激蕩彼此的智慧,讓每一個企業的優秀共振彼此的優秀,讓平台賦能個體,共創共赢。

    蝸牛家是聚房寶面向營銷服務市場重磅推出的T2B2C新型賦能平台,堅持“數據驅動、技術賦能”,為營銷服務商提供“廣告+平台+軟件+數據”四位一體的大數據效果營銷解決方案,助力城市運營商跨越式提升新房營銷交易效率。

    聚心而啟,平台賦能。

    十城齊發,蝸牛家,讓居住更美好!

    2018年11月17日,由廣州聚房寶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全經聯互聯網與大數據委員會主辦,全經聯廣州商學院、九龍辰品平台、中山大學房地産EMBA同學會協辦的的“聚心而啟 平台賦能”蝸牛家平台啟動暨聚房寶七周年慶典“在聚房寶總部園區隆重舉行,聚房寶與十城合作夥伴“溝通從心開始”,共啟蝸牛家新房交易Martech大數據賦能平台!

    聚房寶名譽董事長、象棋特級大師李來群、全經聯秘書長姜炜、九龍辰品創始人洪鳴、中山大學房地産EMBA教育中心主任汪力、原億瑪COO秦令今等知名行業大咖齊聚一堂,圍繞新房大數據賦能營銷展開深度的思辨和探讨,金句不斷,幹貨頻出。現場座無虛席,上百位來自地産營銷界的行業大咖、營銷精英共同接受了來自房地産一線思維的啟發和洗禮!

    聚房寶董事長彭捷與全經聯秘書長姜炜合影

    聚房寶CEO李賓雁與聚房寶名譽董事長、象棋特級大師李來群合影

    大會現場座無虛席

    中山大學房地産EMBA教育中心主任汪力在開場致辭中表示:随着産業結構調整深入,中小型代理商轉型升級越發迫切。大數據技術的日趨成熟,給房地産營銷帶來深刻的變革,也使得地産營銷的傳播渠道、聚客生态、案場升級、交易微創新等環節出現明顯的變化趨勢。

    中山大學房地産EMBA教育中心主任汪力

    作為聚房寶成長之路的見證者,汪力給予了蝸牛家平台高度評價,認為以蝸牛家為代表的Martech地産營銷賦能平台的出現,是房地産經濟發展新常态下的必然趨勢。

    大會現場

    近年來,随着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前沿技術的突飛猛進,大數據在房地産營銷中的應用也日益廣泛。如何從全行業的實踐來看待新房大數據營銷的意義與價值,來自北京創信衆、原億瑪科技COO秦令今認為:移動網民全面社交化、垂直化的今天,以數據為核心動力組成的“流量+數據+場景+創意”組合拳,将使營銷效果最大化。

    北京創信衆、原億瑪科技COO秦令今

    數據驅動,效果為王,這一法則同樣适用于房地産行業,新房大數據營銷體繫,有助于解決線下數據標簽不統一、難收集、不齊全等痛點,構建新房營銷模型,統一管理客戶數據資産,是新房大數據營銷的必經之道。

    站在互聯網下半場的發展節點上,互聯網+正在改變世界,如何開啟互聯網+時代下的平台化生存,九龍辰品平台創始人、CEO洪鳴給出了她的答案:要具備三大特質和遁地飛天的本領。九龍辰品以“智庫+平台+孵化”為模型,打造中國房地産營銷共享經濟B2B平台,帶領中小地産企業轉型升級。

    九龍辰品平台創始人、CEO洪鳴

    傳統地産營銷模式不斷受到沖擊,除了地産代理商,房企也在不斷圍繞智慧營銷進行探索與實踐。富有前瞻性戰略發展眼光的品牌房企藍光控股集團,就率先在30強開發商中成立了以智慧營銷為主題的互聯網業務子公司——藍裔科技,以科技賦能地産,實現精細化數字營銷。

    藍裔科技運營總監朱浩宇

    藍裔科技運營總監朱浩宇在演講中分享了藍裔精細化數字營銷的經驗:基于大數據分析,建立從定制策略-媒體投放-線索報備-效果優化的全流程完整閉環服務流程,以此實現品效合一的數字化營銷平台價值。

    大會現場

    作為本次大會的主辦方,聚房寶成立7年以來始終專注新房營銷領域,堅持以“IT與大數據技術變革新房營銷與客戶管理”的初心,提供“廣告+軟件”大數據效果營銷解決方案,現已與百強開發商建立深度戰略合作關繫。

    聚房寶董事長、蝸牛家創始人彭捷博士

    淡市營銷催生賦能平台,聚房寶董事長、蝸牛家創始人彭捷博士指出:蝸牛家是聚房寶面向營銷服務市場重磅推出的T2B2C新型賦能平台,堅持“數據驅動、技術賦能”,為營銷服務商提供“廣告+平台+軟件+數據”四位一體的大數據效果營銷解決方案,全面賦能中小微營銷服務夥伴,切實改善消費者體驗,協助城市運營商建立從房到家運營閉環,跨越式提升新房營銷交易效率!

    全經聯秘書長姜炜

    作為本次大會的重磅嘉賓,全經聯秘書長姜炜發表了《全經聯攜手聚房寶,賦能代理公司轉型升級》主題演講,並代表全經聯與聚房寶簽署全經聯蝸牛家幸福産業孵化器與聯創公司協議,旨在通過全經聯蝸牛家幸福産業孵化器,導入全經聯“平台+智庫+資本+産業IP+孵化器”的新動能,打造人居大數據産業運營平台,用大數據為代理商賦能,支持代理商轉型為幸福産業運營商!

    蝸牛家幸福産業孵化器與聯創公司協議簽約現場

    蝸牛家平台啟動儀式現場

    大會現場

    蝸牛家新房營銷開放賦能平台的啟動,不僅得到衆多行業大咖的支持與認可,來自代理商一線的合作夥伴也現場分享了關于聚房寶代理商管理繫統在案場深度運營的寶貴經驗。

    蝸牛家佛山站、匯城鴻圖總經理劉世恩

    蝸牛家佛山站、匯城鴻圖總經理劉世恩通過13張報表現場回顧了匯城鴻圖的一線銷售實踐,並闡述了對新房銷售行業的理解。他認為:随着消費者購房行為逐步向線上轉移,房地産代理商與全國性平台合作以此提升獲客效率已經成為趨勢,通過代理商運營管理繫統,不僅營銷管理運營效率與綜合管理水平得到提升,案場銷售也創下新的高度,未來,匯城鴻圖希望攜手聚房寶實現大數據精準營銷,繼續向存量市場拓展!

    蝸牛家無錫站城市運營商,原萬科在線家負責人範挺峰

    蝸牛家無錫站城市運營商,原萬科在線家負責人範挺峰則現場分享了自己對房地産互聯網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看法。他指出:房地産互聯網的未來在服務商,而不是開發商。進入購房者服務商時代,足夠的重視是命脈而不是增量,服務商從獲客到轉化,線上線下全鍊條精細化運營,建立服務品牌将成為自身的發展優勢。

    蝸牛家鄄城站城市經理李嘉

    蝸牛家鄄城站城市經理李嘉,則在演講中分享了全網互聯網思維下的互聯網+的新型地産銷售模式,她認為:跨界思維是用多角度、多方位、多元視野看待問題和提出解決方案的一種思維方式,與蝸牛家新房營銷開放賦能平台的結合,正是互聯網思維下跨界破局與整合的體現。

    蝸牛家城市運營商、城市合作夥伴授牌儀式

    蝸牛家淄博站城市運營商、山東黑馬地産總經理黃勁松則帶來有關區域代理公司轉型發展的思考,他指出:搶食難、生存難、銷售難、轉型難是區域代理商的難點痛點所在,新形勢下,黑馬地産不斷探索轉型中的“變與不變”。

    蝸牛家淄博站城市運營商、山東黑馬地産總經理黃勁松

    其中,黑馬地産通過蝸牛家“廣告+平台+軟件+數據”四位一體的大數據營銷解決方案,填補在互聯網營銷工具的空白,提升接盤與操盤能力,正是黑馬地産在地産下半場轉型成為中國房地産綜合服務商的積極探索表現。

    蝸牛家荣成站、深圳荣威文旅董事長陳斌

    除了蝸牛家衆多城市運營商帶來的精彩發言,本次大會還現場舉行了蝸牛家&深圳天則關于那香海項目的戰略簽約儀式。

    蝸牛家&深圳天則關于那香海項目戰略簽約儀式

    蝸牛家荣成站、深圳荣威文旅董事長陳斌在演講中表示:那香海國際旅遊度假區占地約8平方公里,坐擁16公里海岸線、2.5公里沙灘浴場,集海洋、島嶼、沙灘、溫泉等稀缺資源于一體,是一座面向未來的文旅新城。本次攜手合作,未來将以用蝸牛家平台賦能,實現共赢。

    大會現場

    歷經七個多小時的大咖金句叠出、智慧火花碰撞之下,蝸牛家平台啟動暨聚房寶七周年慶典正式告一段落。

    大會嘉賓合照

    有朋自遠方而來,不亦樂乎,設宴于光大銀行号的珠江夜遊高端雞尾酒會更是将整個活動推向高潮。

    蝸牛家之夜酒會現場

    蝸牛家之夜酒會現場

    聚房寶名譽董事長、象棋特級大師李來群與現場嘉賓展開一場精彩的象棋車輪戰,引來圍觀無數,一同感受來自傳統棋類文化的無窮魅力。

    聚房寶名譽董事長、象棋特級大師李來群車輪戰現場

    聚房寶名譽董事長、象棋特級大師李來群車輪戰現場

    蝸牛家之夜酒會現場

    本次慶典已順利落下帷幕,展望未來,聚房寶期望在蝸牛家新房營銷開放賦能的平台上,讓每一個城市運營商的智慧激蕩彼此的智慧,讓每一個企業的優秀共振彼此的優秀,讓平台賦能個體,共創共赢。

    正所謂“道不孤,必有鄰”,小舢闆也能聚成大艦隊。心聚在一起、力出于一孔,只要付諸于行,未來一定能實現“讓居住更美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