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集團與Plug and Play達成戰略合作 攜手領航地産科技

观点网

2018-11-20 17:08

  • 本次合作以助力全球地産科技發展為契機,以産業生态服務為核心,将通過技術驅動,創新空間解決方案的應用,全面賦能傳統領域的空間服務範疇。

    11月20日,在Plug and Play中國2018冬季峰會上,龍湖集團與Plug and Play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就未來在地産科技領域的戰略合作達成共識。簽約儀式上,龍湖集團CEO邵明曉表示,龍湖集團與Plug and Play的合作,将以地産科技項目培育和技術應用為起點,共同打造地産科技聯合加速中心,全面觸達全球最新的創新科技,在助力龍湖數字化轉型的同時,希望能為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網絡技術和人工智能的不斷發展,給人類社會帶來了全新的可能,萬物互聯時代已來臨。今年初,龍湖集團創新性的提出“空間即服務(SaaS,Space as a Service)”戰略。面向未來,龍湖要做傳統行業、未來企業,會積極推動業務行為線上化、決策機制智能化,從而打造協同的生态化平台;将以客戶為導向,以技術為驅動,不斷提升空間制造管理能力和服務集成能力;重構業務模型,打造有生命的空間,有溫度的服務,不斷踐行“善待你一生”的發展理念。

    Plug and Play是美國亞美迪集團 (Amidi Group) 旗下全球頂級的科技創新生态平台,擁有多個垂直領域的加速經驗,是全球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加速器之一。經過十余年的發展,Plug and Play已在全球搭建了與近萬家創業公司共同成長的創新生态體繫。自 1998 年起,Plug and Play累計投資、孵化超過 10000 家初創企業,其中誕生了PayPal、Google、LendingClub、Dropbox、Logitech 等明星巨頭。

    龍湖集團自身戰略轉型升級與科技創新的發展需求,以及Plug and Play在地産科技領域的産業加速能力,促使本次戰略合作的達成。龍湖集團與Plug and Play将共建地産科技聯合加速中心,借助龍湖集團廣闊的應用場景和Plug and Play的全球創新資源,通過搭建完善的産業生态體繫,促進地産科技企業不斷創新,全方位加速具有科技含量和市場應用前景的企業快速成長,共同推動地産行業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發展。

    雙方共同表示,本次合作以助力全球地産科技發展為契機,以産業生态服務為核心,将通過技術驅動,創新空間解決方案的應用,全面賦能傳統領域的空間服務範疇。在未來的合作中,相信雙方會高效協同,共赢發展,共同打造技術創新、場景應用的生态平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