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地産重組大悅城方案獲中國證監會受理

观点网

2018-11-20 16:29

  • 中糧地産于公告中表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尚需中國證監會進一步審核,能否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此前提交的《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核準》已獲中國證監會受理。

    公告披露,中糧地産收到中國證監會核發的《中國證監會行政許可申請受理單》,中國證監會依法對中糧地産提交的《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核準》行政許可申請材料進行了審查,認為該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決定對該行政許可申請予以受理。

    中糧地産于公告中表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尚需中國證監會進一步審核,能否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存在不确定性。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1月14日,中糧地産收到中國證監會核發的《關于不予核準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Vibrant Oak Limited(明毅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決定》,其中提到稱本次交易標的資産定價的公允性缺乏合理依據。

    11月15日,中糧地産發公告稱将繼續推進重組方案,公司拟以非公開發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有限公司購買其持有的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並募集配套資金,與之前2017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通過的重組方案相比,並未對交易對象、交易標的、交易價格、配套募集資金等進行調整。

    與此同時,修訂的重組報告書還增加了《盈利預測》補償協議,中糧地産與大悅城控股股東明毅有限公司簽署《補償協議》,明毅有限公司對大悅城未來三年的業績作出承諾,並就不足承諾部分作出補償安排。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糧地産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