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瑞深圳灣1号再續傳奇 高定商業中心盛大開業

观点网

2018-11-20 11:46

  • 灣匯”作為深圳灣1号的高端商業平台,定位為華南地區首個高定奢尚生活中心,以國際視角全新定義“個性定制”,精選商業業态和品牌組合,引進逾50家高端品牌和知名商家。

    11月19日,鵬瑞深圳灣1号項目的高端定制商業中心——灣匯舉行了盛大的開業慶典活動,衆多品牌嘉賓到場,吸引了逾40家媒體及300多名各界人士參加。

    深圳灣1号是鵬瑞集團歷時十年,憑借前瞻的戰略規劃和對高端品質的極致追求,在後海深圳灣畔精心打造的世界級濱海綜合體地標,屢獲殊荣,備受業界關注。項目包括高端精裝公寓、超甲級寫字樓、萊佛士奢華酒店、萊佛士品牌公寓和灣匯高定商業中心。

    “灣匯”作為深圳灣1号的高端商業平台,定位為華南地區首個高定奢尚生活中心,以國際視角全新定義“個性定制”,精選商業業态和品牌組合,引進逾50家高端品牌和知名商家,從全球頂級家居家飾到名車展廳;從高定服飾、美容健康到高端餐廳、精品咖啡;從藝術生活到金融服務等,打造主題特色鮮明、富有品位格調的高端定制生活中心。

    據悉,灣匯目前超過90%的商家已對外營業,聚集逾40個歐美家居生活品牌,從入選美國白宮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品牌,從歐洲皇室禦用品牌到好萊塢明星青睐之選。其中包括Poltrona Frau 、海絲騰、Poggenpohl 、Baker、Ceccotti Collezioni、WANBIN、麗茲家居、FLEXFORM、Promemoria、貝諾美家、JAB、BMHOME、Rolf Benz、Hülsta、海克曼、美克美家、源本空間、未來之家、Boffi、next125、Arclinea、AEG、瑞族、HABA等。

    超豪華一站式生活配套:灣匯引入了有着傳奇和夢想象征的超級跑車品牌McLaren、華南首家全新概念展廳Aston Martin及豪車展廳深灣壹号LUXURY CARS。高定時尚品牌:引入了邂逅現代紳士的高定西服品牌Ansiw & Brian Bespoke、用故事诠釋自在生活的?ngle by DONGLIANG、彌足珍貴的克什米爾羊絨織物SAINAGAR等。 對于餐飲,灣匯立于營造多功能食尚社交主場,荟萃佳肴美味,引入了賞海上靜谧、嘗原味海鮮的觀海酒家,舌尖上的潮菜湖景壹号、甄選高級海鮮食材的德米火鍋、新式精細日料四葉、主打日式宴會料理的TONO、美食中的沙漠綠洲OASi、“隧道餐吧”藝術酒廊wann lounge、摩登健康輕食wagas、瑪拿西、Greybox coffee 等多個精致餐飲品牌。此外,也匯聚了卡貝媞、拉諾醫美、VELEE SPA等高端美容定制服務和私享多元藝術空間譽美世界,也有專業汽車美容品牌KeePer和中國建設銀行、浦發銀行、富邦華一銀行等生活配套。

    鵬瑞集團總裁李維在當天的開業活動中表示:鵬瑞集團是中國房地産高品質生活的倡導者、實踐者、引領者,旗下深圳灣1号的灣匯高定商業、超甲級寫字樓、萊佛士酒店、萊佛士品牌公寓及深灣會國際俱樂部,将充分融合,資源共享,發揮高端城市綜合體的復合功能優勢,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增光添彩,同時集團将緊密圍繞“區域深耕,全國發展”的戰略願景,将不斷致力于為中、高端階層和新興城市人群提供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