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良連任綠地控股董事會董事長兼公司總裁

观点网

2018-11-19 17:53

  • 綠地控股本次董事會共有參加表決董事11人,2名監事列席。與第八屆比較相同的是,張玉良在第九屆董事會選舉後仍為公司董事長和總裁,王曉東仍為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並選舉了張玉良為綠地控股第九屆董事會董事長、綠地控股總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地控股本次董事會共有參加表決董事11人,2名監事列席。與第八屆比較相同的是,張玉良在第九屆董事會選舉後仍為公司董事長和總裁,王曉東仍為董事會秘書。

    兩屆不同的是,第九屆會議選舉了徐孫慶、葉華成為副董事長,而原來的副董事長為陸建成和蔡順明。

    同時,本次會議還選舉了張蘊、孫童、陸新畬、茆君才、陳軍、耿靖擔任綠地控股的執行總裁。並選舉出了戰略委員會、提名委員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和審計委員會的相關組成人員。

    另據資料顯示,早在2015年8月14日,綠地控股召開第八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時,其股票名稱仍為金豐投資。彼時會議上並未選舉出執行總裁,而是選舉許敬、張蘊、費軍、陳軍、孫志文為執行副總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