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布局山東半島城市群,攜“海月星灣”落子青島

观点网

2018-11-19 16:18

  • 作為融信“灣區計劃”在青島的首個作品,融信西海岸新區項目意義非常重大。

    2018年11月17日,“向上中國灣”—— 融信中國&西海岸發展集團品牌發布會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雖然當晚青島氣溫只有不到7度,但是發布會現場卻異常火熱澎湃,超過1500名嘉賓齊聚青島國際會議中心尚和廳,共同見證本次發布會的盛況。

    穿越向上通道,遠見灣區未來

    灣區時代,是此次發布會的絕對焦點。在發布會現場,以澎湃的海浪和恢弘的灣區城市組成的向上時空通道,讓每一個與會嘉賓通過穿行灣區時代的恢弘背景,迅速進入到發布會所營造的氛圍當中。

    灣區城市巡禮,偉大向上而生

    嘉賓一進入發布會現場,就被現場近40米的沉浸式大屏所震撼,大屏上閃爍着上海、南京、青島、杭州、福州等中國灣區城市地標建築,構成了中國灣區時代特有的天際線,組成了灣區時代的動感樂章。

    不到半個小時,超過1500名嘉賓就已經來到了在發布會現場。下午5點18分,發布會正式進入震撼的倒計時環節,從美國紐約、舊金山、東京灣,到中國的上海、南京、杭州、青島。從世界灣區城市,到中國灣區城市,宣告灣區經濟進入中國時間。

    灣區之舞,喚醒澎湃之心

    沉睡的舞者,在大屏幕的帶動下,慢慢蘇醒,慢慢伸長生命力。随着大屏幕及音樂的節奏逐漸激昂澎湃,舞者的動作也随着熱情奔放。在灣區時代下,每個人更具生命的張力與活力。超大的沉浸式屏幕,視頻音效極具震撼效果,舞者精湛的舞蹈,讓在座嘉賓的熱情一下子被點燃。

    致敬灣區時代開拓者

     “今天發布會的主題是向上中國灣,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的産品是坐落在美麗的靈山灣畔,更主要的是祝願青島乃至全國的海灣更加美麗富饒”,來自西海岸發展集團總經理助理、青島西發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松濤為發布會發表精彩致辭演講。

    融信“灣區計劃”戰略發布

    本場發布會的重頭戲,是融信中國第二事業部總裁李宏耕帶來的發布會的主題演講。李總用短短的15分鐘TED演講,向青島嘉賓介紹融信中國的品牌與“向上中國灣”主旨精神。

    自2003年成立起,融信對自己的定位非常純粹和簡單,做高增長的品質地産開發商。融信以高品質産品領跑中國,僅用三年時間,就将實現從百億到千億的數量級飛躍。融信中國屢獲市場認可,位列2018中國房地産企業22強。

    融信中國第二事業部,順應灣區時代的經濟大勢,以引領未來人居發展的眼光,戰略開啟“灣區計劃”。聚焦上海、南京等核心灣區城市,2018遠見青島發展價值,強強聯手西海岸發展集團,落子青島西海岸新區,搶占中國珍貴海岸資源,與向上灣區同頻發展。

    灣區時代下的西海岸

    融信中國揚帆青島西海岸,正是看中西海岸新區未來發展潛力。來自西海岸發展集團開發總監董方,融信中國第二事業部營銷企劃中心總監凡振,融信中國第二事業部設計研發中心總監劉陶聖,著名建築攝影家、青島市生産力學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馮顯泉,青島融信智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龍江,共同為在座的嘉賓,從不同角度,闡述西海岸新區的價值,一同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灣區時代下的西海岸——西海岸灣區價值論壇”。

    品質融信,以匠心不負期待

    作為融信“灣區計劃”在青島的首個作品,融信西海岸新區項目意義非常重大。融信中國攜手西海岸發展集團,将為青島帶來什麼樣的作品,這是在場嘉賓及媒體所共同關注的。

    融信中國第二事業部青島公司總經理唐濤的項目主題TED演講,娓娓道來項目“對標美國加州的濱海度假生活、濱海大道南側少有的優質地塊、海島與星空的意境融入到社區中間、城市融合型社區、多維趣味的園林生活、帆船倒影融入到建築外立面……”等諸多亮點,獲得現場嘉賓的一致贊許。

    “融信西發·海月星灣”驚豔全場

    在發布會的最後環節,來自融信中國與西海岸發展集團的領導,共同走到大屏幕前,共同啟動案名發布儀式,在全場嘉賓的見證下,融信中國與西海岸發展集團的首個重要作品——融信西發·海月星灣,正式亮相。“海月星灣”名字一出現,即刻驚豔全場,不僅代表了融信中國對于西海岸新區的美麗寄托,更代表融信與西海岸發展集團共同為青島帶來劃時代人居作品的美好願景。

    至此,“向上中國灣“——融信中國&西海岸發展集團品牌發布會圓滿落幕,全場嘉賓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内,感受到向上中國灣的恢弘時代背景,共同見證了融信西發·海月星灣的首次亮相。

    最後,融信中國還為現場的嘉賓,專門定制“揚帆青島”主題燈光秀,在發布會結束後,與會嘉賓共同欣賞美麗浮山灣的璀璨燈光秀,“向上中國灣”、”讓青島更美麗”、”海月星灣”照耀青島浮山灣,融信中國閃耀青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