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9億挂牌禅城綜合地塊 租賃房須自持70年

观点网

2018-11-19 15:35

  • 同時,自持租賃住房的自持年限為70年,且競得人出租自持租賃住房前,應對房屋進行全裝修,确保滿足居住基本條件。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佛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挂牌一宗編号為TD2018(SZ)WG0001的地塊,該地塊的出讓面積為3.10萬平方米,挂牌起始價為9億元,地塊将于12月17日10時進行網上拍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地塊将以“限地價+競自持租賃住房面積”的方式出讓,地塊設置了最高限價為11.63億元,當報價達到最高限制地價後,競買方式轉為競自持租賃住房面積,自持租賃住房面積最高為7.1萬平方米。

    該地塊位于佛山市禅城區石灣街道魁奇西路以南、鎮中路以西,土地面積為3.10萬平方米,容積率不大于3.0,總建築面積為9.31萬平方米,建築密度不大于28%,綠地率不小于30%,地塊用途為二類居住用地,兼容商業、商務、康體娛樂用地。

    根據出讓條件,該地塊的自持租賃住房由競得人集中配置,在建設工程全部竣工驗收後,需整體登記、整體抵押,不得分割登記、分割抵押。不能辦理銷售許可,也不得轉讓,允許抵押但是抵押金額不得超出出讓合同地價與建築物殘值之和。

    同時,自持租賃住房的自持年限為70年,且競得人出租自持租賃住房前,應對房屋進行全裝修,确保滿足居住基本條件。

    值得一提的是,該地塊需建設公共設施配套的幼兒園、物業管理用房的建築面積,包含在本地塊的可建建築面積範圍内;配電房、社區公共服務用房的建築面積,不包含在本地塊的可建建築面積範圍内。其中,配電房、社區公共服務用房、幼兒園、公園綠地建成後,須無償移交至相關管理部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