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合 聚荔發展 荔園集團2018年供應鍊高層峰會圓滿召開

观点网

2018-11-19 11:46

  • 荔園集團順應國家創新發展需求和綠色發展趨勢,以品質築就更美好生活為使命,專注與堅持對生活環境品質改善及提高,為社會可持續發展帶來持續不斷的先進力量為己任。

    2018年11月16日,荔園集團2018年供應鍊高層峰會在番禺荔園新天地金逸影城盛大舉行,荔園集團高層代表及兩百余家優質合作夥伴齊聚一堂,一起回顧荔園的15年綠建之路,共同謀劃新發展,力求打造一個強強聯合、合作共赢,更具競争力的荔園供應鍊體繫。

    會議伊始,荔園集團運營總裁盧華彪先生代表荔園集團全體高層熱烈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荔園集團15年發展碩果離不開供應商的鼎力支持,並分享了荔園集團的發展戰略,表達了荔園集團秉承“綠色·健康·舒适··智慧”的人居理念,不忘初心延續深耕綠色地産領域的雄心和魄力,推動集團産業鍊向多元化、特色化、生态化發展,探索以健康、效能為核心的可持續的未來人居,為更多人實現更加美好的生活。

    荔園集團運營總裁盧華彪先生

    随後,荔園綠色建築研究院院長李太欣先生在會上分享了荔園綠建院的這一年的工作成果,荔園綠建院是廣東省首個以綠色建築為主題的智囊研究平台,以綠色建築、健康住宅標準、綠色家裝、綠色施工、人性化精心設計、産品標準化等課題為研究方向,以應用研究和開發研究為主,致力于将《綠色建築標準》細化細分為荔園集團實施應用標準,以高起點和高標準嚴格規劃荔園綠色建築實施,研究及業務工作涵蓋生态、資源、水源、環境等多個研究領域,截至目前,荔園綠色建築研究院已完成2個綠建“綠標三星”認證,綠建項目面積超過198萬㎡,並制定出18個應用體繫標準。

    荔園綠色建築研究院院長李太欣先生

    荔園集團招投標管理部總監黃東陽先生在會上發言中總結了2018年的招采工作成果,並介紹了集團未來一年的項目規劃。為更好配合集團戰略發展,更好貫徹落實項目管理責任制,2018年上半年以來招采平台在原有基礎上進行了調整,通過建立集團-區域(項目)的二級招采管理模式,實現“去業務、強管理”,起到指引、監督、巡檢、考核並把控終端成果的作用。

    荔園集團招投標管理部總監黃東陽先生

    荔園健全的綠色建築産業鍊、15年的發展道路離不開所有合作夥伴的支持與信任,共創雙赢、攜手並進,而荔園也在這些年摸索出了專業的戰略招采體繫——供應商履約評估體繫,並将根據這個專業完善的評估體繫評選出年度最佳優質合作夥伴現場進行了表彰。

    2018年度荔園集團優質供應商

    荔園集團順應國家創新發展需求和綠色發展趨勢,以品質築就更美好生活為使命,專注與堅持對生活環境品質改善及提高,為社會可持續發展帶來持續不斷的先進力量為己任,以荔園3+産業體繫,聚力發展健康人居與綠色科技。未來,将強化價值鍊上優勢資源的整合和協同,願攜手更多行業優秀供應商,以匠心鑄就精品,以綠色科技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共同為實現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貢獻力量,共築美好生活,共創美好未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