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雲南區域開啟全新征程,深耕雲貴領航旅居地産

观点网

2018-11-19 10:00

  • 針對區域未來的戰略重點,翟總指出,雅居樂雲南區域将發揮集團“1+N”多元化的産業結構優勢,積極為項目導入産業,使其更加具有生命力和可持續性。

    11月15日,雅居樂雲南區域在雲南騰沖舉行“多彩雲貴,雅居而樂——雅居樂雲南區域第二人生發布會”。來自全國各地的60多家知名媒體,共同見證雅居樂雲南區域的發展歷程與戰略規劃,以及“栖雲”旅居生活體繫的正式發布。“中國旅居地産專家”雅居樂地産,在進入雲南六年之後,持續深耕雲貴兩省,開始新的發展階段。

    六載深耕,雅居樂雲南區域碩果累累

    11月,正值雅居樂進入雲南六周年,雅居樂雲南區域特地組織“多彩雲貴,雅居而樂——全國媒體雅居樂雲貴第二人生體驗之旅”,盛邀來自全國各地的60多家知名媒體齊赴雲南,一起體驗雅居樂精心打造的雲南“第二人生”生活方式。

    15日晚,作為此次體驗之旅的核心環節,“多彩雲貴,雅居而樂——雅居樂雲南區域第二人生發布會”在騰沖隆重舉行。雅居樂盛情邀請到中共騰沖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蘭彬、《新周刊》創始人孫冕、環球富樂集團常務副總李元進等重量級嘉賓與會。 

    别具匠心的發布會現場

    别具匠心的發布會現場

    中共騰沖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蘭彬致辭

    雅居樂商業集團商業中心總經理李迪致辭

    發布會上,雅居樂雲南區域總裁翟朝鋒向與會嘉賓詳細介紹了區域矚目的發展歷程。自2012年進入雲南以來,雅居樂所打造多個項目市場表現優異。其中原鄉連續五年領跑騰沖市場,2017年起更是成為滇西旅居市場冠軍;西雙林語在2018年上半年以超過20億的業績荣膺全國單項目銷售業績百強;雅居樂國際花園在瑞麗市場占有率超過50%。截止10月,雅居樂雲南區域2018年整體銷售業績已超過40億,全年有望突破50億。

    據悉,雅居樂于2018年初正式成立雲南區域,作為全國十二大區域之一,以“城市+旅居”雙輪驅動的策略,深耕雲南、貴州兩省。

    雅居樂·西雙林語——雨林秘境中的第二人生

    雅居樂·原鄉——高黎貢山下的第二人生

    産業導入,雅居樂構建全方位“樂活”生活

    針對區域未來的戰略重點,翟總指出,雅居樂雲南區域将發揮集團“1+N”多元化的産業結構優勢,積極為項目導入産業,使其更加具有生命力和可持續性,努力為每位客戶的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務,助力實現 “一生樂活”。

    對于西雙林語項目,雅居樂将圍繞康養、體育、旅遊三大闆塊,規劃 “一主兩翼”的産業體繫,聯手國内外健康、體育行業巨頭,共同打造一個集醫療健康、運動體育、特色旅遊等功能于一體的國際健康樂活小鎮。

    對于原鄉項目,雅居樂針對當代都市人群逆城市化的精神需求,規劃五大産品體繫、十七個重點項目,打造一個集原生态環境、深厚文脈和田園生活于一體的當代家庭旅居度假小鎮。

    雅居樂地産集團雲南區域總裁翟朝鋒做主題演講

    栖雲生活家,雲貴區域“第二人生”理想樣本

    發布會上,雅居樂雲南區域還發布了專屬雲貴兩省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栖雲生活家”,並啟動雲貴旅居生活社群——“栖雲會”。據悉,“栖雲生活家”代表了雲貴旅居客群最理想、最具品質的旅居生活方式。雅居樂為其構建了“自然、健康、文化、服務”四大體繫,全方位服務旅居生活;並創建“栖雲會”旅居生活社群,從“居、康、遊、享、創”五個方面發力,為“栖雲生活家”提供專屬品質服務。

    《新周刊》創始人孫冕做主題演講

    雅居樂雲南區域發布“栖雲生活家”,並啟動“栖雲會”

    與會嘉賓參加發布會結束後的篝火晚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