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回應FF員工訴訟 稱将采取一切行動捍衛權利

观点网

2018-11-18 20:48

  • 恒大健康于公告表示,若幹自稱為FF股東的FF員工在美國洛杉矶法院提起集體訴訟,無理控告恒大健康、時穎以及時穎代表董事違反信托責任等,恒大健康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動。

    觀點地産網訊: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11月18日晚間發布公告稱,針對此前FF員工提起集體訴訟一事,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動。

    恒大健康于公告表示,若幹自稱為FF股東的FF員工在美國洛杉矶法院提起集體訴訟,無理控告恒大健康、時穎以及時穎代表董事違反信托責任等,恒大健康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動,捍衛公司及時穎的權利,以保障公司及股東的利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11月14日,FF小股東代表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對恒大健康提起了集體訴訟,指控恒大健康、恒大方派駐的董事企圖通過欺詐手段奪走FF控制權和核心知識産權的非法行徑。

    有報道稱,此次訴訟的原告股東代表們均為FF老員工,並在公司推行的股權激勵計劃中獲得了FF母公司的相應股權,訴訟涉及超過250名已行權的小股東。

    股東代表們在聲明中表示,此前恒大和FF簽訂融資協議,並且承諾會全力支持公司的發展和FF 91的量産;但最近恒大一再違約,毫無兌現其承諾的誠意,給FF的衆多小股東造成了巨大傷害,FF小股東們在忍無可忍提起訴訟。

    另悉,恒大健康于11月12日公告稱,合資公司再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緊急申請,要求剝奪時穎的資産抵押權。此前,緊急仲裁員已駁回合資公司提出的剝奪時穎資産抵押權的申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