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潤置地副主席唐勇轉任CEO 撤銷聯席總裁架構

观点网

2018-11-18 16:19

  • 現任華潤置地副主席的唐勇拟擔任華潤置地黨委書記、CEO,不再擔任華潤置地副主席一職,現擔任華潤置地聯席總裁的李欣拟擔任華潤置地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據澎湃新聞近日報道,華潤集團在内部下發了人員任職的文件,現任華潤置地副主席的唐勇拟擔任華潤置地黨委書記、CEO,不再擔任華潤置地副主席一職,現擔任華潤置地聯席總裁的李欣拟擔任華潤置地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唐勇于1993年加入華潤(集團)有限公司,曾任職于華潤物業有限公司。于2001年加入華潤置地,曾任華潤置地高級副總裁以及成都大區總經理。2014年11月10日華潤置地董事會宣布,由2014年11月9日起,委任公司執行董事唐勇先生擔任董事會副主席,主持董事會工作。

    2016年,華潤置地進行組織架構調整,完成調整後,華潤置地的核心管理團隊由3人組成,其中董事會副主席唐勇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同時設置2個聯席總裁職位,由張大為和李欣擔任。但在此次調整之後,聯席總裁這一架構将被取消。

    資料顯示,李欣出生于1971年,遼甯丹東人,東北财經大學投資經濟管理專業本科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此前還兼任兼任上海大區董事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