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首入南甯 拟與金科、盛天開發興甯區地塊

观点网

2018-11-18 16:08

  • 龍湖方面表示,南甯市是北部灣城市群核心城市,也是龍湖一直以來的目標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7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稱,其下屬南甯龍湖置業有限公司完成項目公司股權交割,與金科、盛天合作開發南甯市興甯區合坡路GC2018-086号地塊,同時龍湖全國化布局的城市數量進一步增至44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地塊屬南甯市興甯區興甯東闆塊,是南甯東擴重點發展的區域。地塊占地總面積2.32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6.95萬平方米,容積率3.0,規劃用地性質為城鎮住宅、批發零售,龍湖此次成交總價為2.15億元,折合樓面地價為3100元/平方米。

    據悉,該地塊此前于9月29日進行競拍,當時金科、龍湖、招商等多家房企均參與競拍。最終,金科以2.15億元的價格拿下興甯區該GC2018-086号地塊。

    龍湖方面表示,南甯市是北部灣城市群核心城市,也是龍湖一直以來的目標城市;此次入局開發南甯市興甯區地塊,對龍湖北部灣區域布局具有重要意義,也符合“控規模、近城區”的投資策略要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