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觀點商業年會即将開啟 如何搶占商業地産下一個風口?

观点网

2018-11-18 00:10

  • 面對未來行業調整的不确定性,商業地産将走向何方?該如何搶占商業地産下一個風口?

    粵港澳大灣區未來可期,一向低調的老牌港企新世界在内地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番。

    匯率波動外資加速布局中國,來自新加坡的凱德也加快步伐,收購上海雙子塔,200億大手筆打造來福士綜合體,刷新紀錄。

    行業來到拐點,房企高層人事變動頻頻,紅星美凱龍不再設總裁一職,吳劍離開效力十四年的融信…

    面對未來行業調整的不确定性,商業地産将走向何方?該如何搶占商業地産下一個風口?房地産和金融領域精英對此有什麼樣的解讀和經驗分享?

    11月21日,2018觀點商業年會将在香港舉行,屆時300位來自太古、九龍倉、長實、恒隆、香港興業國際、新世界、嘉里建設、信和、凱德、印力、萬達、龍湖、大悅城、遠洋、越秀房托、招商蛇口、華潤置地、首創钜大、碧桂園、保利商業、中原、新城控股、福晟、世聯行、愛琴海商業、勒泰商業、金地商置、中海商業、時代商業、合生商業、華夏幸福商業、世茂商業、禹洲商業、雅居樂、泰禾、卓越、寶龍、融創、北辰、五礦、益田商業、藍光、金科、金融街、Wework等商業地産商、新業務、品牌商高層以及中信資本、建銀國際、光大安石、越秀證券等金融精英将共聚一堂,以“新商業浪潮:重新連接”為主題,深度探讨當下中國商業地産、産業地産、存量資産、新零售、商業地産金融等熱點話題,尋找商業地産下一個風口。

    向成功的企業學經驗,是最好的成長方式。觀點地産新媒體數據研究部門(觀點指數研究院)放眼全國商業地産版圖,由開發商、運營商、零售商、品牌商到金融機構,從傳統的商業地産到長租公寓、聯合辦公等創新領域,對指數樣本企業進行長期的企業動态跟蹤,通過專業深度的數據研究與獨特的剖析,挖掘出各種單項指標、綜合指標優秀的企業。

    11月21日晚,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頒獎典禮上,将對這些優秀的企業進行表彰,面向全行業開啟中國商業荣耀的時刻!

    2018觀點商業年會暨觀點學徒計劃·遊學季-香港站行程安排
     
    11月20日 抵達香港
     
    全天 香港報到
     
    晚上 香港愉景灣 高層内部分享會
    與香港興業國際高層近距離探讨愉景灣特色小鎮全産業鍊運作思維以及大盤綜合開發模式
     
    11月21日 香港
     
    上午 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香港站
    走進香港愉景灣,實地探訪住宅、社區商業、文旅、物業、教育多位一體的環保綠色小鎮成功運營之道
     
    下午 2018觀點商業年會
    【主題】新商業浪潮:重新連接
    開幕聚焦:新商業浪潮 看得見的未來
    市場洞察:新消費趨勢下的模式創新
    産業路徑:城市更新與商業存量進退
    價值圖譜:商業地産投資與並購機會
    行業風向:新零售與下一風口的想象
    資本回聲:商業與金融的不完美世界
     
    下午 2018中國商業地産發展年度報告發布
    探析商業地産的發展概況,把脈行業風向與前景
     
    下午 愉景灣開講
    蔡金強、魏傑帶你預見2019住宅大市與融資環境以及WeWork-未來的工作方式
     
    晚上 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頒獎盛典
    商業荣耀之夜,盤點並表彰這一年里極具代表性、指標意義的商業項目、企業、品牌和團隊
     
    晚上 2018觀點商業年會招待晚宴
     
    11月22日 香港
     
    上午 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香港站
    走進知名投行建銀國際,由首席經濟學家崔歷、董事總經理曾粵晖以及房地産行業分析師苗帆分享融資及資本策略
     
    晚上 乘坐香港至英國航班,開啟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英國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