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國際拟發行美元擔保永續資本證券 金額、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18-11-16 09:09

  • 用途方面,中國建築表示此次建議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目前拟用作償還集團現有債項及将集團現有債項再融資,以及作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11月16日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Finance (Cayman) I Limited建議發行以美元計值的擔保永續資本證券,将由中國建築國際做擔保。

    公告披露,于本公告日期,此次建議發行證券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厘定。待建議發行拟定條款後,發行人、本公司及經理人将就建議發行訂立認購協議及其他附加協議。

    發行人拟向聯交所申請批準證券以僅向專業投資者進行的債務發行形式上市及買賣,此次證券(如發行)将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由中國建築擔保。根據美國證券法S規例,建議發行将僅可于美國境外發售及出售。

    用途方面,中國建築國際表示此次建議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目前拟用作償還集團現有債項及将集團現有債項再融資,以及作一般企業用途。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10個月,中國建築國際累計新簽合約額約為1002.3億港元,同比增長11.2%,相當于完成2018年全年目標的83.5%。截至2018年10月31日,該集團在手總合約額約為3708.0億港元,其中未完合約額約為2353.5億港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