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樹:廣告業務規模将以每年50%年率增長

观点网

2018-11-14 19:14

  • 對于業務的發展方向,王懷南表示,廣告、電商、知識付費三塊業務,占收入的比例會逐漸增加,其中電商、廣告将繼續成為寶寶樹重要的收入支柱。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寶寶樹集團全球發售新聞發布會在香港舉行,寶寶樹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王懷南;副總裁兼商業總負責人魏小巍;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徐翀出席現場。

    IPO文件顯示,在營收構成上,寶寶樹主要靠廣告、電商(直銷和平台)、知識付費三部分。2017年,寶寶樹廣告及電商收入占總營收的比例高達96.6%,其中廣告營收3.72億元,在總營收中占比51%,電商營收3.33億元,占比45.6%。知識付費占比從2016年的0.3%增至2017年的3.4%。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對于業務的發展方向,王懷南表示,廣告、電商、知識付費三塊業務,占收入的比例會逐漸增加,其中電商、廣告将繼續成為寶寶樹重要的收入支柱,尤其是核心業務——廣告,将以50%的年化增長率迅速增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