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北京換帥 董毅接棒孔鵬出任區域事業部常務副總經理

观点网

2018-11-14 10:37

  • 副總裁兼北京區域事業部總裁孔鵬由于個人原因提出離職,最後工作日為2018年12月31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旭輝集團宣布,副總裁兼北京區域事業部總裁孔鵬由于個人原因提出離職,最後工作日為2018年12月31日。

    同時,現任集團投資中心副總經理董毅,将調任北京,出任北京區域事業部常務副總經理,主持北京區域事業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北京、環京及内蒙古的投資、開發工作,向集團總裁林峰匯報。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董毅于2017年初加入旭輝集團投資中心,出任戰略合作部負責人,主導了旭輝首進成都、西安、銀川、石家莊、大連等地的戰略布局,是旭輝銀盛泰戰略合作的重要推手之一。

    對于北京易帥,旭輝董事長林中表示,旭輝一直以來致力于人才供應鍊的打造,鼓勵職業經理人不斷挑戰和突破自我,勇攀高峰。他繼而稱,董毅是行業内難得一見的投融資高手,過去5年,至少經手了北京及華北區域幾十塊土地的獲取。他堅信,這樣一位地産投資老兵,會帶領北京事業部再創新輝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