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收購上海元博酒店完成交割 将打造綜合業态體

观点网

2018-11-14 09:04

  • 遠洋已初步明确了将元博酒店改造為“以公寓為主、以商辦為輔的綜合業态體”的總體改造思路,确定了一套‘三合一’的項目改造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遠洋集團旗下遠洋資本宣布,正式完成收購交割的上海元博酒店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次收購得以完成得益于“市場化債轉股”的操盤路徑。“市場化債轉股”,是指将債權人此前所持有的債權通過債轉股的方式轉換為股權,收購方在取得了股權即資産控制權後,再通過自持改造、資産變性等方式在資産實現價值提升後再進行退出,進而賺取資産升值部分利潤的方式。

    據悉,遠洋已初步明确了将元博酒店改造為“以公寓為主、以商辦為輔的綜合業态體”的總體改造思路,确定了一套‘三合一’的項目改造方案。

    遠洋負責人介紹稱,酒店1-3層,因項目輻射區域商業氛圍濃厚、體量豐富,将在保持原有商業業态的基礎上進行改造;4-7層,根據以往商業地産運營經驗确定並不适宜對外招商,團隊決定參照類WeWork模式對租賃區域進行重新劃分,打造共享辦公空間;8-27層,結合項目周邊公寓類産品十分稀缺的特點,決定将其改造為長租公寓,後續通過持有/整售等方案回籠現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