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酒管或為萬達商業管理集團提供酒店管理、物業租賃服務

观点网

2018-11-13 21:09

  • 萬達酒店表示,為在收購事項完成後規管目標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的該等現有交易,于2018年11月13日,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訂立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11月13日公告,公司于一年前訂立買賣協議,以收購目標公司萬達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全部股權。于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或其聯繫人将繼續進行的任何交易将構成該集團持續關連交易。

    對此,萬達酒店表示,為在收購事項完成後規管目標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的該等現有交易,于2018年11月13日,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訂立下列框架協議:

    一是酒店管理框架協議,據此,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公司可能不時就萬達集團的物業項目委聘目標公司提供酒店管理服務;

    二是物業租賃框架協議,據此,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公司可能不時于中國租賃物業(包括辦公室、倉庫及停車位)予目標公司,該協議同時可能包括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公司就租賃物業将予提供的管理服務。

    上述酒店管理框架協議的期限,自2019年1月1日或于符合上市規則項下有關關連交易的所有适用規定後(以較遲者為準)起至2038年12月31日。物業租賃框架協議的期限,自2019年1月1日或根據上市規則有關關連交易之所有适用規定均獲達成時起(以較遲者為準)至2021年12月31日。

    對于此次交易,萬達酒店表示,目標公司在酒店管理及營運方面具備全方位能力。其目前管理逾60家于中國營運的豪華酒店,該等于中國的豪華酒店中六家由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公司擁有。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業務,為本公司控股股東。

    其續稱:“透過保持目標公司與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公司之間現有關繫,目標公司可為萬達酒店品牌日後增長及其進一步發展為全球領先的綜合酒店設計及管理服務供應商打下良好基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