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向恒大租賃影城經營場所 預計明年關聯交易金額不超4000萬

观点网

2018-11-12 20:30

  • 嘉凱城拟與恒大地産及其下屬子公司簽訂《租賃合同》,向恒大地産及其下屬子公司租賃營業場地開設影城。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計劃向恒大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子公司租賃若幹營業場地以作為公司開設部分影城的營業場所,因此,嘉凱城預計2019年度将發生的關聯交易金額不超過40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嘉凱城拟與恒大地産及其下屬子公司簽訂《租賃合同》,向恒大地産及其下屬子公司租賃營業場地開設影城,租金按照固定租金與淨票房收入分成兩者孰高确定,其中,固定租金金額和淨票房收入分成比例将參照影院所在地及同行業情況,依據市場化原則确定。

    嘉凱城預計2019年度向恒大地産及其下屬子公司支付的場地租賃費用不超過4000萬元。

    同日,嘉凱城公告披露,該公司拟為子公司嘉凱城(上海)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9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公告顯示,此前,互聯網科技為購買電影設備而向中信金融租賃有限公司通過融資租賃形式融資金額9億元,嘉凱城同意為互聯網科技就上述融資事項的全部義務和責任提供連帶責任保證。

    而今,互聯網科技拟将借款對象變更為民生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嘉凱城在今日召開的第六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中,全票同意為互聯網科技向民生金租融資事項的全部義務和責任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金額不超過9億元。

    嘉凱城表示,本次擔保後,該公司對下屬控股公司累計擔保額度(含已發生的擔保)不超過89億元。

    截至目前,嘉凱城對外擔保余額為12.92億元(包含上市公司對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間的擔保11.12億元和上市公司對外擔保1.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25.53%;本次擔保後,公司對外擔保余額不超過21.92億元(以實際發生額為準,包含上市公司對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間的擔保不超過20.12億元和上市公司對外擔保1.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43.33%。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