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河北蔚縣産業園區引入河北興遠 項目總用地面積約74畝

观点网

2018-11-09 20:02

  • 該項目為興遠專用車制造基地項目,将新建廠房、辦公樓、研發樓和職工公寓,項目總用地面積約74畝,項目投資總額人民币1.5億元,年納稅額不低于74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傍晚,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控股下屬公司荣盛(蔚縣)新城開發有限公司(乙方)與蔚縣人民政府(甲方)及河北興遠專用車制造有限公司(丙方)簽訂項目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該項目為興遠專用車制造基地項目,将新建廠房、辦公樓、研發樓和職工公寓,項目總用地面積約74畝,項目投資總額人民币1.5億元,年納稅額不低于740萬元。

    工程及配套設施由丙方自行組織相關資源進行勘查、設計、施工等,丙方的規劃設計及建設,應嚴格遵守甲乙雙方對區域規劃、容積率、建築高度、綠化率、環境保護等方面的規定要求。

    丙方承諾,項目用地應用于協議載明的用途,在建設期、投資期期間不轉讓項目或者項目公司股權,在建設期或者投資期期間确需轉讓(含轉讓新公司股權導致實際控制人或控股股東發生變更的間接轉讓)或出租本協議項下土地使用權時,須事先經甲乙雙方審核通過,並确保新的受讓人或承租人的經營項目符合園區的産業定位、規劃建設條件以及環保等要求。同等條件下,乙方享有優先受讓權或承租權。

    荣盛發展表示,優質企業河北興遠的入園投資将帶動越來越多的知名企業入駐蔚縣園區,将極大提高園區内稅收收入及蔚縣新城公司的收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