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地産圈,也能一鍵玩轉地産界

观点网

2018-11-09 18:01

  • 近日,奧園商業地産集團全面開啟全民營銷活動,為廣大社會人士提供賺高傭的機會。

    随着互聯網創新、跨界思維發展,房地産營銷模式在不斷更新叠代。人手一部智能手機的網絡化高度發展時期已讓房地産真正進入全民營銷時代。

    一方面,各大房地産企業争相實行全民營銷模式,通過線上平台廣泛整合社會資源,實現低成本的高效營銷效果;另一方面,零門檻、易操作的營銷平台讓每個人能輕松成為全民經紀人,通過線上推介房源賺取傭金。全民營銷平台實現了“信息”到“财富”的一鍵轉換,對房地産和經紀人來說是雙赢的。

    近日,奧園商業地産集團全面開啟全民營銷活動,為廣大社會人士提供賺高傭的機會。

    因優質項目多,衆多項目受到熱捧,品牌影響力強大,其推出的全民營銷活動傭金比例高,已吸引衆多社會人士加入全民營銷中來。

    1%傭金7天到手

    傭金獎勵:奧園商業地産集團根據産品類型來區分全民營銷傭金獎勵比例。被推薦客戶購買奧園别墅(含商墅)、商鋪、公寓,一旦成交簽約,即可7天坐收成交金額1%的稅前傭金。例如,成交價為100萬,你将獲得稅前傭金100萬*1%=1萬。

    *因各地房産和金融政策不一,個别項目的結傭比例和方式會存在差異,如有差異,以項目對外輸出為準

    只需“三步” 一薦千金

    奧園商業地産集團全民營銷平台由專業運營團隊提供全套流程服務,可以說十分簡單了,不用下載App,通過其官方公衆号菜單欄即可一鍵注冊,一薦千金,簡單為如下“三步”:

    第一步:掃碼關注奧園商業地産集團

    微信公衆号“奧園商業地産集團”,微信号:Aoyuan_SYDC

    第二步:注冊全民經紀人,加入致富之列

    點擊菜單欄【置業奧園】-【注冊推薦】。

    完善經紀人個人資料信息,完成注冊。

    第三步:推薦報備:點擊菜單欄【置業奧園】-【注冊推薦】進行客戶報備。

    登記客戶資料(姓名、電話、意向項目)。

    賺取傭金

    客戶到訪:被推薦的客戶至少在報備成功1小時之後再到訪在售項目,並自推薦之日起7天内到訪,且自到訪之日起30天内認購。(當報備狀态由“待确認”轉為“有效”之後,客戶即可到訪)

    坐等成交結傭:成交簽約並經後台繫統審核後,點擊【我的傭金】查看傭金。

    完成網簽並線下簽署買賣合同後,7天内即可領取獎勵。

    全民營銷平台為奧園原有拓客渠道的有效補充,讓全民經紀人以1分付出獲得100分價值,同時,讓廣大客戶快捷了解意向房源,獲得更高效更優質的服務,找到理想居所。

    創立于1996年的奧園,目前項目遍布全國80多個城市、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區,被國家權威機構評為“中國百強房企綜合實力30強”;“中國商業地産綜合實力10強”;荣登國際知名财經雜志《福布斯》“2018年亞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強”榜單。

    憑借出色的運營能力,奧園近年來實現了業績快速增長和規模擴張。2018年首十個月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币675.3億元,同比大幅增長125%。同時,奧園繼續挖掘和滿足客戶需求、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其品牌估值也将再創新高。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形勢以及互聯網新技術等大浪潮,無論是奧園還是其他房企,未來将推出怎樣的營銷利器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